2到3小时耗尽 HTC Thunderbolt爆电池门

2到3小时耗尽 HTC Thunderbolt爆电池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1/89905.shtml report 911
  HTC Thunderbolt是Verizon定制的首款LTE设备,它在CES上面风光无限,正当大家关心其上市时间以及售价的时候,HTC霹雳传出了电池性能不稳定的消息,没办法,HTC Thunderbolt发售时间将再次延期。

2到3小时耗尽 HTC Thunderbolt爆电池门

   据悉,在上市前的电池测试中,HTC霹雳的电池性能表现十分不稳定,在使用2到3个小时后,电量就被耗尽,只有一部分新机待机能力能够持续一天。如果在LTE网络开启的状况下,对于电池的考验是相当大的,这和EVO 4G开启WiMax时的表现相似。据悉,HTC将会通过升级固件的方式来改善HTC霹雳待机时间短的问题,HTC目前还没有公布修改后的HTC霹雳的正式上市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