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飙升 摩托罗拉XOOM可超频至1.5GHz

性能大飙升 摩托罗拉XOOM可超频至1.5GH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64.shtml report 1054
  随着Verizon开始正式发售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而国外小组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的进行研究,目前XDA已经发布消息称XOOM可以超频至1.5GHz。

MOTO XOOM

  XDA论坛近日发布消息称摩托罗拉XOOM已经获得了Root全线,同时使用超频工具成功从1GHz超到了1.5GHz。超频后的XOOM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中Quardant跑分达到了惊人的3105,远远超过其他手机。摩托罗拉XOOM采用的是双核Tegra 2平台处理器,主频为1GHz,目前美国Verizon已经正式开始开卖这款产品,销量十分不错。

XOOM跑分

  随着XOOM的正式开卖未来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的应用开始逐渐增多,相信2011年的平板大战将会更加激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