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苹果iPad 2应该降价50%去取悦用户

分析称苹果iPad 2应该降价50%去取悦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90002.shtml report 1984
  苹果iPad 2平板电脑即将发布,对于这样一款重量级的产品我们充满了期待,而分析人士也表示苹果iPad 2平板电脑将拥有更为强大更为出色的性能,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需要的是苹果公司大幅度降低iPad 2平板电脑的价格。按照之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的3月2日于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特别新品发布会,而所谓的特别新品自然就包括了iPad 2平板电脑,另外苹果公司还将放出iOS 4.3移动操作系统。从目前的种种主流猜测来看,苹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iPad 2平板电脑将拥有更小的体积和更快的处理器性能,而RAM内存容量也将向iPhone 4看齐达到512MB,同时iPad 2平板电脑还将拥有前置和后置双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分析人士认为iPad 2平板电脑强大的硬件功能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苹果公司在自身产品的硬件规格上总是能够比较超前并成为其它厂商模仿和追逐的对象,但是只是靠硬件规格上的强悍还是不够的,用户需要的是更便宜更好用的产品,因此用户希望苹果公司将iPad 2平板电脑的价格大幅下调。

  从市场调研公司GCC之前的调查数据报告来看,美国用户对于平板电脑产品的价格期望是11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而苹果公司目前最便宜的iPad平板电脑的售价为499美元,这样一个价格显然是在大多数用户的心理价格之上的。另外有34%的美国用户计划在一年之内购买平板电脑或者电子书阅读器产品,而54% 的用户计划在3年之内购买平板电脑或者电子书阅读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