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版苹果iPhone 4开放烧号时间仍未定

CDMA版苹果iPhone 4开放烧号时间仍未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90004.shtml report 2813
  随着技术难关逐步被公布,有关CDMA版iPhone4能否通过烧号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问题 引发越来越多用户的关心。对此,记者从中国电信有关人士处得到的答复是“不方便说”,态度相当的暧昧。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电信集团方面仍在对是否开放 CDMA版iPhone4公开烧号的问题进行探讨,但什么时候能够有定论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倒是有水货商家放出消息,称可以为购机用户提供烧号服务。


通话成功但不能Facetime


  和中国电信方面暧昧的烧号开放态度相比,CDMA版烧号技术方面的突破堪称神速。据记者从经销商方面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已经有 多 台 成 功 烧 号 的CDMA版iPhone4测试版流入市场,在实际使用上,拨打电话、发送短信、3G上网都已经可以完美实现,只不过iPhone4代表性的免费视频通话 功能Facetime则还未能实现。和联通版的iPhone4一样,CDMA版的iPhone4也同样可以通过绿毒(GreenPoison)进行越狱, 越狱后可以使用各类第三方的应用软件。

  “在功能上CDMA版iPhone4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现在能不能上量就要看电信的态度了。”不过电信方面的态度仍然模棱两可。据记者从广东电信 方面得到的消息,目前中国电信营业厅 不 会 去 为 水 货CD MA版iPhone4烧号越狱,因为这涉及版权问题,苹果公司不会允许这么干,但该人士同时也“不排除第三方”进行烧号的可能。

不能上量 CDMA版iPhone4仍然低价

  由于电信方面始终未能就是否放开烧号做出表态 ,目前CDMA版本iPhone4在市场上的销量仍然寥寥。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广州市场上CDMA版iPhone4真机十分稀少,“主要的货还是在网络 销售方面走,多半采用预订的方式,订一台才进一台,这样风险比较小。”一位相熟的水货商家这样告诉记者。据记者在淘宝网等网购平台上查询,CDMA版 iPhone4目前的网络报价大多在4500元左右,和W CDMA版iPhone4仍然在6000元左右的“天价”相比显得十分的实惠。

  “不过这种情况肯定是暂时的,要是烧号能够放开的话,价格肯定也会涨上去的。”上述水货商家表示。据其透露,目前江苏已经放出了可以全省范围内进行烧号的 消息,而且广东这边深圳的水货商也表示可以提供免费烧号服务,“这可能是烧号将要放开的一个征兆,如果是真的,CDMA版的iPhone4可能也会开始涨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