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高于iPad 2 Wi-Fi版摩托罗拉XOOM接受预定

略高于iPad 2 Wi-Fi版摩托罗拉XOOM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22.shtml report 2044
    苹果去年发布的iPad引发了移动设备领域的平板电脑大战,刚刚发布的iPad 2对其他平板电脑厂商带来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作为目前能够与苹果iPad 2构成竞争威胁的摩托罗拉XOOM,成为平板电脑中最受关注的对象。


PC World官网截图

    近日在PC Wolrd网站上,Wi-Fi版摩托罗拉XOOM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于4与人9日开始发货,零售价格为499.99欧元,约合622美元,这与摩托罗拉CEO桑杰·贾透露的600美元价格相近。与Wi-Fi版苹果iPad 2(32GB)相比,还是要高出二十几美元,可以说在价格上相差无几,接下来就是两款热门平板电脑在价格以外的激烈竞争了。


PC World官网截图

    摩托罗拉XOOM之所以备受关注,自然与其出类拔萃的功能配置以及特殊身份相关。2010年,摩托罗拉凭借Android系统得到了重大转机,作为摩托罗拉首款平板电脑,同时也是第一款搭载了专为平板电脑打造的Android 3.0系统的设备,摩托罗拉XOOM自然成为焦点。XOOM拥有10.1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200万像素的前至摄像头与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分别用来视频和拍照。

    摩托罗拉XOOM另一特色便是选择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也是第一款在平板电脑中使用双核处理器的设备,该机还拥有1GB的ROM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携螺仪、加速感应、光线感应、电子指南针和温度感应等功能,但是并没有距离感应器,而是换成了气压感应器,可以获取外部气象数据提供天气信息,还可以像光传感器一样,根据外部环境来调整屏幕亮度,这与东芝Toshiba平板电脑的光感应自动调节屏幕亮度非常相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