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出EVDO版本 苹果iPad2本周五开卖

Verizon出EVDO版本 苹果iPad2本周五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7/90088.shtml report 727
  由于iPad2的发布,造成了iPad一代的脱销,不过尽管有传言称真正的革新将在iPad3中展现,但这并没有减弱iPad2的热度,本周五正式开卖的iPad2将首先由Verizon发售。

Verizon出EVDO版本? iPad2本周五开卖

  iPad2将于本周五于美国正式开卖已经不是新闻,时间预计为当地时间下午五点,更吸引人的是Verizon可能会发售3G版本的iPad2,16GB版本起价629美元。如果是由Verizon定制,那么iPad2将支持EVDO数据卡,这对于中国电信来说,可能是C网iPhoen 4之外的另一个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