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ce零元购机 3.5英寸Android

三星Galaxy Ace零元购机 3.5英寸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7/90093.shtml report 1134
  在此前的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三星公司除公布了三星Galaxy S2以及三星Galaxy Tab 10.1外,还将面向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三星Galaxy Ace、三星Galaxy Gio、三星Galaxy Fit以及三星Galaxy Mini四款全新产品。

签约两年的消费者将免费得到三星Galaxy Ace

  其中,硬件配置较为出色的三星Galaxy Ace目前已率先登陆英国市场。据悉,三星Galaxy Ace将由运营商Vodafone定制,并且在运营商Vodafone官方网站中已经能够购买到这款手机。而在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售价方面,运营商Vodafone更是将为签约两年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三星Galaxy Ace。

  三星Galaxy Ace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并采用了经典的TouchWiz UI。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5英寸H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以及拥有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此外,三星Galaxy Ace还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笑脸识别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