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3D登场?Sprint将于CTIA展示两款新机

EVO 3D登场?Sprint将于CTIA展示两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8/90105.shtml report 1279
    2011年CTIA无线博览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行,在CES和MWC之后,似乎行业中其他的展览会并不是那么备受关注,在今年的CTIA上,三星将会展出旗下多款平板电脑,成为大会亮点之一。在此次博览会上,美国运营商Sprint将会推出公司两款新机。


    首先是支持WiMax技术的Nexus S,也就是4G版本,4G网络的加入能够使消费者获得更加流畅的网络体验。Nexus S是的首款搭载原生Android 2.3系统的智能手机,内置1GHz的蜂鸟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4.0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屏幕采用了抗指纹图层弧形设计,极具个性。但是Sprint推出的Nexus S采用的是Super AMOLED屏幕还是Super Clear LCD,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另外一款手机可能是HTC EVO的后续版本,HTC EVO是Sprint推出非常成功的一款机型,直到今天,这款手机仍然是一款比较流行并且销量不错。Sprint在CTIA上可能推出这款手机的手续机型,并有可能是一款3D手机,以此来扩大EVO手机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