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代工支持WiMax 谷歌Nexus S 4G将到来

三星代工支持WiMax 谷歌Nexus S 4G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8/90144.shtml report 1279
  Google在推出两款Nexus系列产品后,再无下文,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国外媒体有消息称Sprint将推出Nexus S的4G版本,Nexus S 4G,支持WiMAX网络。

三星代工支持WiMax Nexus S 4G即将到来

  Sprint似乎非常喜欢制造神秘气氛,还记得前一段时间发布日本京瓷制的双屏手机时,宣传海报上还打出了“工业革命”类似的字样。不过虽然是双屏设计,可是并没有给人太大的冲击。据悉,目前这款设备已经拿到了Wi-Fi联盟的认证许可,型号可能会是SPH-600或者是SPH-D720。其中,SPH-D600支持WPS办公软件,采用TouchWiz界面;业界人士认为SPH-D720会是Nexus S 4G的最终型号。

三星代工支持WiMax Nexus S 4G即将到来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Sprint还将推出一款采用3D显示技术的手机,以及一部平板设备,目前关于这部采用3D显示技术的手机我们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另外一个平板电脑可能会是CDMA版本的HTC Fly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