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droid全键盘Galaxy Pro官方图放出

三星Android全键盘Galaxy Pro官方图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8/90150.shtml report 3624
  智能商务手机向来有着不错的市场收益和市场空间,所以众多手机厂商都在纷纷抢食这块巨大的蛋糕。除了黑莓、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等品牌推出面向商务用户的全键盘直板智能机型之外,三星也不甘落后于他人,其准备携手英国运营商3UK推出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Pro日前已有官方图在网络上曝光,似乎大有将矛头直指摩托罗拉最新发布的MOTO Droid Pro全球版之意。

点击查看大图

定位中端市场

  从此次泄露的三星Galaxy Pro的官方图片来看,该机有别于MOTO Droid Pro全球版修长的机身设计,尤其是略显方正的外形,似乎多少有些诺基亚经典机型E71的风格,同时直板全键盘的造型则在Android智能手机家族并不常见,为喜欢此类机型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但从目前已知的功能规格来看,三星Galaxy Pro在定位上要比MOTO Droid Pro全球版略低一些,面向的是中端市场用户,装载的触控屏尺寸也只有2.8英寸。虽说还没有具体的分辨率规格,但根据其市场定位来看,应该是支持HVGA分辨率。

内置800MHz处理器


  三星Galaxy Pro此次并没有准备搭载Android 2.3姜饼系统,而是Android 2.2版本系统,并会植入三星自家开发的TouchWiz UI触控界面,支持多点触控操作,但在内置摄像头规格方面,该机仅为入门级的3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拍摄,但相比摩托罗拉Droid Pro全球版的500万像素规格还是要逊色一些。


  而为了获得更流畅的速度,该机还内置三星Galaxy中低端家族新机中速度最快的800MHz处理器,虽然也同样没有具体型号被曝光,但预计与三星Galaxy Ace S5830一样使用高通 MSM 7227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

3UK即将推出

  三星Galaxy Pro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3.5G高速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支持蓝牙3.0技术和提供了诸如GPS导航,USB连接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但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用户的智能机型,三星会在该机中加入怎样的商务功能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据悉,英国运营商3UK已经确认会在近期推出该机,并在网络上放出了一段演示视频,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价格信息被披露。此外,一年一度的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即将于本月9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有传言称三星公司将于本届展会中正式公布多款全新产品,因此不排除此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Pro也会同步登场的可能。

  顺便一提的是,除了三星Galaxy Pro之外,三星还可能携手美国运营商Sprint为谷歌Nexus S推出4G版本,其特色在于将会在过去的基础上增加对WiMAX网络的支持,而手机的型号则将会是Nexus S 4G。按照海外媒体的报道,三星这款Nexus S 4G手机除了支持WiMAX和CDMA网络之外,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会和现有的Nexus S有太大区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