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Pro即将上市 全键盘Android

三星Galaxy Pro即将上市 全键盘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30.shtml report 1145
  此前,三星公司于新加坡正式公布了三星Galaxy Pro及三星Corby 2(三星S3850)两款全新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Pro凭借着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以及搭载了Android系统而被许多消费者所关注。

三星Galaxy Pro目前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

  近日有国外媒体称,三星Galaxy Pro目前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进行检测,不过检测结果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三星Galaxy Pro是一款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TouchWiz UI。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Pro拥有一块2.8英寸H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了一颗800MHz主频处理器,并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

  从三星Galaxy Pro目前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即将正式进入上市阶段。同时随着2011年度美国无线通信展的到来,相信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在本届展会中正式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