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给力大调价 天翼MOTO超值惊喜机不可失

新春给力大调价 天翼MOTO超值惊喜机不可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51.shtml report 2440
    阳春三月,一切都充满了生机,面对新的开始,有的人选择去出游,去体味暖春的气息。有的人会去换个发型,抛开昨天那个自己。有些人会去换一身行头,让心情变得舒畅。总之,三月里那些安分与不安分的心,已经开始悸动了。

    人们都动起来了,不少手机厂商当然也没闲着,这不,趁此新春之际,摩托罗拉旗下三款天翼3G手机就被纳入了促销行列,这三款手机分别为MOTO XT301/MOTO XT800/MOTO XT800+,作为三款非常有代表性的机型,自然有很多关注它们的消费者,也许之前这几款手机的价格还不是很让你满意,希望这次非常给力的降价调整,能够打动你的心。


    摩托罗拉XT301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2.1系统的智能手机,主打中端消费人群,特色的社交网络功能,让这款手机很适合学生及工薪阶层选购。目前这款手机直降至1290元,而且根据运营商的优惠资费活动,用户还可以参加预存话费得手机的活动。




    摩托罗拉XT80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选购,同时该机拥有3.7英寸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以及720P视频,可见XT800的多媒体共更能同样出色,为了帮助商务人士更好的办公,XT800还支持WiFi/WAPI,文本扫描,多语音在线翻译,收发邮件等商务功能,是一款性能给力的商务机王。




    作为XT800的升级版,XT800+不光性能上提升了很多,同时搭载了目前热门的Android2.2操作系统,支持Flash10、1GHz处理器、多任务处理等主流功能,同时在拥有典雅金色机身后,更加彰显了XT800+的名贵高雅气质,领商务人士对其更加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