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工程图首泄露 触控屏将变宽

苹果iPhone 5工程图首泄露 触控屏将变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25.shtml report 4463
  尽管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有关苹果iPhone5的各种消息还是连篇累牍注。除了传闻中会使用苹果A5双核处理器和提供对GSM/CDMA双网等功能的支持之外,日前又在网络上曝光了所谓苹果iPhone5的工程图片。尽管目前还无法确定其真伪,但与过去媒体所披露的说法一样,此次泄露的苹果iPhone5工程图相比目前的iPhone4外形确实变化不大。


触控屏尺寸略有增加

  之前对于苹果iPhone5的外形设计比较普遍的传闻是变化不大,但会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进。比如取消原有的天线设计和增加屏幕尺寸等等,但从不久前曝光的该机接口组件来看,似乎又与过去完全一致,因此究竟新一代iPhone在触控屏尺寸是否有所变化,仍然是一个谜。

点击查看大图

  而如果此次泄露的所谓工程图比较真实的话,那么我们通过图片不难看出其触控屏尺寸有所变宽,所以并不排除可能将尺寸增至3.7英寸的可能。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富士康方面的消息显示,新一代iPhone5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仅仅在机身一侧多了一个按键,但具体作用还不清楚。

可能比iPhone4更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所谓苹果iPhone5的工程图由“iDealsChina”处泄露,而过去该网站曾经比较准确的披露过有关苹果新品的消息,所以似乎在真实性方面较高。


  由于已经问世的iPad2已经成功的降低了机身厚度,加之当前超薄智能手机似乎开始成为业界流行趋势,所以苹果在新一代iPhone手机再次将机身做的更薄也并非完全不可能事情,甚至部分媒体认为此次泄露的iPhone5工程图看起来也似乎要比iPhone4略薄一些。

iOS5.0系统

  众所周知,苹果在去年夏季推出iPhone4之前也曾在4月份发布了iOS4.0系统。而在历时一年后的4月份升级至iOS5.0系统,并为苹果iPhone5准备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点击查看大图

  而从目前所掌握的资料来看,iOS5.0系统将会整合MobileMe,使之成为存储照片、音乐和视频等用户个人数据的“存储柜”。同时还传闻苹果计划向用户免费提供MobileMe服务,并且可能会在iOS5.0系统中引入采取类似Android系统的9点自定义触控解锁方式,这种自定义的滑动解锁对触屏设备来说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加密方式。

可能支持双模

  之前问世的CDMA版iPhone4已经开始使用高通芯片,所以有关苹果新一代iPhone5将会使用高通新款双模3G芯片的传言也在坊间流传。按照相关说法,新一代iPhone5将支持CDMA/GSM双模3G网络,从而可以在更多不同网络架构的运营商那里进行销售。

  而在人们关心的处理器方面,虽然台湾媒体曾报道苹果下一代基于ARM Cortex-A9架构的A5处理器产品会交给台积电公司代工。但从iPad2拆解份报告来看,仍旧是三星代工的产品,其性能表现至少比过去的A4处理器快50%以上,尤其是上网速度方面更是有极大的提升。

  据悉,苹果将定于今年6月5日至6月9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召开公司会议。业界人士推测这一活动即是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不排除iPhone5届时正式发布的可能

  就在全球果粉翘首以盼期待教主为他们带来如iPhone 4一般颠覆性的下一代手机时,大洋彼岸却上演了iPhone 5工程模型图泄露的糗事。不过这次却没法引起轰动了,至少在外形方面如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