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牛”提编织袋在美国抢购iPad 2

中国“黄牛”提编织袋在美国抢购iPa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8/90508.shtml report 1090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iPad 2自上周发售以来遭遇各路黄牛党抢购,一个亚洲团伙的黄牛党将目光放在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他们想尽各种办法进店买货,然后再以更高价格就地转售或发往中国出售。


  一亚洲黄牛党团伙付费雇人排队购买iPad 2,当天在第五大道旗舰店外排队的人数约达200人,开店几分钟后便将店内的iPad 2一扫而光。

  至于转售价格如何,一位黄牛党称他们只卖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171元),该团伙头目对比表示不满,声称“能卖到2000美元最好。”iPad 2在美国的零售价最高为829美元(人民币5447元)。

  第五大道旗舰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愿看到这种情况,但对此也是爱莫能助。希望苹果公司能够重视中国市场,产品能够早日在中国上市,从而从根本上斩断黄牛利益链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