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弱15% iOS4.3致苹果iPhone续航能力下降

减弱15% iOS4.3致苹果iPhone续航能力下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1/90562.shtml report 1036
  iOS 4.3出现,给iPhone 4用户带来了很多新的功能上的体验,比如无线热点功能,全新的Safari浏览器,以及拥有更加丰富应用的App Store应用等,近日国外媒体报道,iOS 4.3可能导致iPhone电池续航时间能力下降,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就此结论做出回应。

减弱15% iOS4.3导致iPhone续航能力下降

  iPhone 4在刚刚上市时的尴尬境遇或许可以借鉴到这一事件上,俗话说树大招风,号称全球最完美的智能手机的iPhone 4当然会引起很多“好事者”的关注,不过这些关注的出现也并非捕风捉影,凭空捏造,iPhone 4信号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业内人士表示,刚刚上市iOS 4.3系统可能还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比如速度更快的Safari浏览器可能会消耗更多的处理资源而比之前更加耗电等。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