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单核CPU 三星Galaxy S2 Mini四月上市

1.4GHz单核CPU 三星Galaxy S2 Mini四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04.shtml report 1837
    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的热销为三星的手机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多个系列版本的推出也延续了Galaxy系列的辉煌。在Galaxy S Mini版问世后,三星继续推出了Galaxy S2的Mini版三星Galaxy S2 Mini,不过这个Mini版还真的是不迷你。
   
    近日英国媒体曝光了一张三星Galaxy S2 Mini的图像资料,这款手机定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自双核、4G、裸眼3D等词汇问世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被重新定义。三星Galaxy S2 Mini作为Galaxy S2的迷你版依然能够定位高端,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作为三星Galaxy S2的Mini版,这款手机并不算迷你,3.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依然符合目前手机大屏幕的主流趋势,800×480像素的分辨率能够保证屏幕的清晰细腻程度。另外该机搭载了最新版的Android 2.3姜饼系统,并且配备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

    虽然这款手机搭载了单核处理器,但是1.4GHz的主频使Galaxy S2 Mini在众多单核手机中脱颖而出,目前还不清楚处理器的具体型号,因此无法判断处理器性能。此外该机还具有Wi-Fi热点、GPS导航等功能,支持3.5G的高速网络连接。

    之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S Mini手机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智能手机,3英寸的屏幕以及600MHz的处理器,与Galaxy S2 Mini相比,存在不少差距。从图像资料来看,这款手机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预计与三星Galaxy S2开卖时间相距不远。这两款手机将成为三星在2011年主打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