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锁苹果iPad2越狱漏洞 iOS 4.3.1版本曝

封锁苹果iPad2越狱漏洞 iOS 4.3.1版本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19.shtml report 928
  苹果公司最新智能移动设备操作系统——苹果iOS 4.3已正式提供升级服务,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已在第一时间去升级体验全新版本的iOS系统。不过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透露称苹果iOS系统即将升级iOS 4.3.1。

苹果iOS 4.3.1版本升级即将到来

  根据本次透露的消息得知,全新苹果iOS 4.3.1的升级内容包括苹果iPhone 3GS及3G版苹果iPad基带更新、修正USIM文件系统,以及封锁苹果iPad 2越狱漏洞方面。因此我们推测,封锁苹果iPad 2越狱漏洞将是本次苹果iOS 4.3.1升级的主要目的。

  据悉,苹果iOS 4.3.1版本升级预计将在未来一周至两周内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为各位带来更详细的苹果iOS 4.3.1版本升级解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