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英寸蜂巢平板 三星Galaxy Tab8.9曝光

8.9英寸蜂巢平板 三星Galaxy Tab8.9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3/90678.shtml report 1527
  早在一周前,三星就已经向媒体发出了3月22日的邀请函,三星将在美国时间3月22日在美国召开的CTIA大展上,发布最新8.9英寸Galaxy Tab平板设备。而国外媒体在场馆探班的时候以及发现了三星早已经为这款产品做好了发布的准备。展台的产品规格参数被媒体拍到。

三星展台积极布展(图片来自于网络)

  8.9英寸的Galaxy Tab拥有1280×800像素的分辨率,虽然尺寸小于摩托罗拉XOOM,但分辨率是一样的,因此在像素密度上要高于XOOM。该平板厚度为8.6毫米,重量为470克,配置了主频为1GHz的双核处理器,并采用了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三星独特的桌面插件,让使用者在平板上获得和PC一般的操作感受。

三星Galaxy Tab8.9参数展牌(图片来自于网络)

  如果你觉得7英寸的平板太小,10英寸的平板太大,那么这款8.9英寸的平板或许就是你等待的那一款。而从参数来看,这款不足500克的平板产品配置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以及Honeycomb系统,很值得期待。距离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也会在随后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正式发布后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