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迷你版 三星盖世S5830亮相工信部

Galaxy S迷你版 三星盖世S5830亮相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77.shtml report 1385
    三星Galaxy S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智能手机,虽然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千万台,但是高端的定位、居高不下的价格依然令众多用户望眼欲穿。继Galaxy S后,三星Galaxy系列的三连发为中端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了好消息,其中一款代号为三星盖世S5830的手机已经正式登陆工信部,相信上市时间为期不远。


Galaxy S迷你版 三星盖世S5830亮相工信部

    三星盖世S583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相对于Galaxy S来讲,不仅外观大小上略有缩水,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降低,对于中低端用户来讲,这款手机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三星盖世S5830搭载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拥有一块3.5英寸的电阻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为320×480像素。

    三星盖世S5830的处理器仅有800MHz,与市售主流的1GHz处理器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800MHz处理器能够保证系统运行流畅。三星盖世S5830还加入了TouchWiz 3.0界面,内建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此外该机还将支持WCDMA/HSDPA高速3G网络以及Wi-Fi、社交圈、影视圈、悦读圈、蓝牙2.1连接等丰富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