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热潮即将开始 LG Optimus 3D通过FCC认证

D热潮即将开始 LG Optimus 3D通过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797.shtml report 897
  3D在今年算是开始了自己第一步征程。在本次CTIA展会上HTC、LG都加入到了3D行列当中。而今天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手机Optimus 3D也现身FCC,看来距离最终上市时间不短了。

LG Optimus 3D

  虽然说本周最大的新闻就是T-Mobile被AT&T以390亿美元收购,不过这并不影响T-Mobile定制产品的正常上市计划,近日LG推出的Optimus 3D开始接受FCC检测,有望于近日上市。而对于目前大家关心的T-Mobile用户归属问题则还要等待美国主管机构的意见,不过这款手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与各位网友见面。而LG Optimus 3D也有望成为美国地区上市的首款3D手机。

  目前LG Optimus 3D已经在多个国家有上市计划,而这款手机将会成为手机3D热潮当中的尝鲜者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