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开发iOS地图应用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开发iOS地图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6/90828.shtml report 1262
  苹果最新的招聘信息显示,苹果仍在继续开发该公司自己的移动地图服务,这一地图服务将区别于谷歌地图。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总部招聘一名iOS地图应用开发者。这名开发者将协助“改进用户与地图和地理位置服务互动的方式”。应聘者必须熟悉界面设计,并对地理位置技术“有热情”。


  当前iOS系统中的地图应用仍有较大改进空间。自苹果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后,iPhone的地图应用并没有经过太大的升级。iOS的地图应用目前采用谷歌地图技术,但与Android系统中的谷歌地图相比,功能已显得落后,缺乏3D地图、离线地图和地点信息等功能。

  苹果于2009年收购了地图数据服务提供商PlaceBase,并于2010年收购了另一家地图服务公司Poly9。苹果已获得了这两家公司的员工和软件。去年,苹果对地图应用做出了重要调整。从iPad上的iOS 3.2,以及其他产品中的iOS 4开始,苹果开始使用自有的地点信息数据库,而不是此前的Skyhook Wireless和谷歌的数据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