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2周五将在25国发售 4月香港开卖

苹果iPad2周五将在25国发售 4月香港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58.shtml report 2980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iPad2将于本周五(3月25日)在包括英国/德国/新西兰等在内的25个国家上市销售。iPad 2的开卖时间是发售地时间下午5点,销售渠道则是发售国当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和选定的Apple授权经销商。网络预定将于当地时间凌晨1点开始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进行。Apple今天还宣布,iPad2的所有机型将于4月份在香港、韩国、新加坡及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

  由于受地震影响,原本在第二批发售名单上的日本被取消,发售国家也因此从26缩减到25个。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 iPad2日本上市延期

  “当竞争对手还在竭力追赶我们的第一代iPad时,我们已经通过iPad2再次改变了游戏规则,”Apple首席执行官SteveJobs说,“我们已看到美国市场对iPad2的惊人需求,而且全世界的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拥有它了。感谢所有人的耐心等待,我们正努力为所有人制造足够的iPad。”

  iPad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第一代iPad薄了33%、轻了15%,同时配备了双核A5处理器,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iPad2还具备了前后两个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70万像素),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更值得一提的是,iPad2仍然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价格和上市国家信息

  配备Wi-Fi的iPad2将于3月25日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6GB机型499美元(美国),32GB机型599美元(美国),64GB机型699美元(美国)。iPad2Wi-Fi+3G的建议零售价为16GB机型629美元(美国),32GB机型729美元(美国),64GB机型829美元(美国)。iPad2将于4月份在香港、韩国、新加坡及更多国家上市,未来几个月还将在全球更多国家上市销售。其它国家或地区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将在以后公布。iPad2专用的Smart Cover售价分别为聚氨脂款式39美元(美国)和皮革款式69美元(美国)。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德国官网已更新上市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