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官方Android 2.3姜饼再流出

三星Galaxy S官方Android 2.3姜饼再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61.shtml report 898
  三星这次是铁定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为Galaxy S带来Android 2.3姜饼系统更新,在月初三星Galaxy S官方Android 2.3姜饼ROM曝光之后,今天再次流出一个优化程度高的版本。

  此次流出的官方姜饼ROM代号为I9000xxjvk,与上一版本相比,仍然存在一些错误,但是整体运行速度已经得到优化,界面拖动非常平滑,没有滞后感。

  喜欢刷机的玩家可以尝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是官方版本,刷机之后将会失去ROOT权限,并且恢复为官方Bootloader启动引导程序,新手尽量不要尝试。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