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AT&T网络 三星Vibrant再获FCC认证

兼容AT&T网络 三星Vibrant再获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75.shtml report 1518
  三星Vibrant三星Galaxy S的运营商定制版本,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不过非常有趣的是,在AT&T收购T-Mobile之后,这款产品面临着被重新定制的尴尬境地,原因很简单,T-Mobile的网络和AT&T的网络频段不完全兼容。

兼容AT&T网络 三星Vibrant再获FCC认证

  AT&T在收购T-Mobile(美国)之后,可能会对T-Mobile在全美的的网络进行改造,T-Mobile旗下的3G手机用户可能会转到AT&T网络下,T-Mobile目前的网络资源可能会成为未来AT&T推广4G网络的基础,这也意味着T-Mobile的3G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当前的3G服务,只有在切换到AT&T的3G网络频段,才能继续享受3G网络带来的流畅体验。据悉,AT&T已经将更改基站建设,为用户更换终端设备的成本计算在了收购成本当中。

  日前,一款型号为三星SGH-T959P的产品再次通过了FCC的认证,同时还支持850/1900MHz频段的数据传送,之前三星Vibrant送测FCC时的型号为SGH-T959,三星Galaxy S 4G的型号为SGH-T959V,因此,这款型号为三星SGH-T959P的产品可能会是三星Galaxy S的另外一个版本。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SGH-T959P也可能是另外一款产品。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详细规格和参数,我们会继续关注,相信很快答案就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