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 CF读卡器亮相 摄影爱好者必备

苹果iPad 2 CF读卡器亮相 摄影爱好者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60.shtml report 872
  虽然官方推出的iPad 1/2接口转换读卡器样子很拉风,但最大的遗憾就是不支持CF卡读取功能。这个功能缺失对不少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来说是致命的,毕竟有很多高端相机在使用CF卡。而如今有厂商推出了iPad 1/2 专用读卡器,它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支持CF和SD/MicroSD卡。


  在用Canon 5DMarkII拍摄照片和视频之后,接上读卡器能够快速的读取出图片并进行播放,它同时支持UMDA和非UDMA CF卡,读取速度能够高达133MB/s,但唯一遗憾的是,无法通过这款读卡器直接播放存储卡内的1080p视频文件。


  目前这款读卡器售价29.9美元,和Apple推出的SD读卡器售价进本相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