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1于6月6日召开 iPhone 5或成主角

WWDC 2011于6月6日召开 iPhone 5或成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0/90965.shtml report 1373
        2011年6月6日,苹果公司将在美国加州召开WWDC,从宣传画面可以看出,这次大会将以iOS和Mac OS X操作系统为主,但是苹果表示,除此之外,还将有重要的硬件设备推出,很有可能是备受瞩目的iPhone 5。据报道,这次WWDC的门票在8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苹果的魅力可见一斑。


        目前关于iPhone 5的传闻非常多,以窄边框4英寸大屏设计为主,并且有可能会采用金属外壳。曝光的前面板与设计图与窄边框大屏设计非常相似,在以大屏触控为主流趋势的时代,苹果的3.5英寸屏幕确实跟不上潮流。此前有消息称,因硬件供应问题,苹果iPhone 5将推迟到今年9月份发布。到底哪个消息属实,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就能揭晓。

        WWDC的英文全称是“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为“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简称,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国加州举行。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在近几年的大会中,苹果公司通常会发表Mac OS X操作系统下一个版本的预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