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3.x 谷歌将推自有平板Nexus T

搭载Android 3.x 谷歌将推自有平板Nexus 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217.shtml report 1257
        三月底,就曾有消息产出谷歌将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现在消息更为准确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次谷歌的合作对象是东芝,东芝公司将负责代工生产谷歌旗下第一款平板电脑Nexus T。


        谷歌的Android系统目前分为两大分支,其中Android 2.x及以下的系统为手机所用,当然一些平板电脑也采用了此版本的操作系统。另外一个分支则是Android 3.x,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

        谷歌自家首款平板电脑Nexus T目前还不确定搭载哪个版本的操作系统,但是据小编猜测很有可能是Android 3.1 Ice Cream系统。在即将召开的谷歌I/O大会上,Android 3.1将会亮相,Nexus T会不会发布将成为期待的焦点。

        Nexus T将会配备一块10.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屏幕比为16:10,处理器也为目前采用最为广泛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仅从配置和性能上来讲,这款平板电脑并没有太多亮点,也许Nexus T搭载Android的新系统会成为最大的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