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确认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手机博览会

LG电子确认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手机博览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228.shtml report 1138
  全球著名的消费电子、移动通讯和家电领域的领导厂商LG电子于近日确认将参加 “2011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

  “2011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将于2011年 9月16至1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览会由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承办。

  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展览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知名品牌手机生产商、手机配件及服务商、内容提供商等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国际品牌企业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LG电子、摩托罗拉、HTC等,国内整机生产企业华为、中兴通讯、联想、海尔、海信、长虹、天宇朗通、金立、康佳及手机研发配套企业近两百家。预计本届展览会的总展出规模将达到12000平方米,将成为东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手机行业盛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