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形容超乎想象 诺基亚WP或将5月17日亮相

被形容超乎想象 诺基亚WP或将5月17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0/92308.shtml report 1374
  2011年2月11日,诺基亚和微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会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这次合作被外界形容为“背水一战”。但是被寄予厚望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却一直显得“不紧不慢”,迟迟未露面。外界对此也有众多的猜测:不知是诺基亚不肯扶植微软?还是双方就某些方面未能达成共识?亦或是诺基亚想要凭借第一部 Windows Phone一举扭转智能手机市场的劣势,总之,我们一直听到的传闻都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将于年底发布,但是事情似乎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

点击查看大图

  据外媒爆料,诺基亚将于5月17日在希腊宣布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公布部分硬件参数,并不排除展示真机的可能。据诺基亚负责人称,诺基亚Windows Phone将是完全不同的一款智能手机,请不要用超薄机身等这些简单的词汇来猜测诺基亚Windows Phone,它将超乎想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