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发烧友狂喜 安卓3.1支持FLAC无损音乐

音乐发烧友狂喜 安卓3.1支持FLAC无损音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32.shtml report 1235
  Google宣布Android Honeycomb的下一代版本代号为Ice Cream Sandwich,开源的Ice Cream Sandwich最大的特点是同时支持平板电脑和手机,Google想让实现“One OS Everywhere”的目标,让一个操作系统兼容所有设备,从小屏幕的手机到大屏幕的平板电脑。但令人兴奋的不仅仅只有这些,惊喜的Android 3.1系统Ice Cream Sandwich将全面原声支持FLAC无损音频编码,这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如下图所示,谷歌官方已经公布了最新版android 3.1的核心媒体格式列表,这就意味着手机用户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或者插件,直接把FLAC无损格式音乐拷贝到存储卡中就可以马上享受到高音质的音乐。


  当然想Android比较旧的版本如Android 2.2 froyo,Android 2.3 GingerBread目前还不能支持FLAC无损格式,所以我么也期待下一个系统(冰激凌三明治)版本将会带来更多的升级功能,以及谷歌对于老版本的弥补措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