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跑Android程序 RIM研发已见成效

黑莓手机跑Android程序 RIM研发已见成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46.shtml report 1527
  QNX系统是和Android一样开放的操作系统,有消息称,在软件开发时,它采用的是和Android一样的Dalvik虚拟机,也就是说在QNX系统上也能够运行为Android系统开发的应用程序,近日,国外媒体透露,ShopSavvy条码扫描器不仅可以在黑莓PlayBook上面运行,而且在黑莓手机上也试运行成功,这似乎意味着黑莓已经找到了切实可行的拓展应用软件数量的方法。

BlackBerry跑Android程序 RIM研发见成效

  ShopSavvy是Big In Japan公司为Android智能系统设计的一款软件,它可以利用手机摄像头实现条形码扫描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查询一款产品的诸如价格或地点等信息,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在黑莓PlayBook上面以及QNX平台上成功运行,根据泄露的ShopSavvy测试记录我们发现,黑莓8300,黑莓8600,黑莓8520已经可以成功运行这款软件。

  黑莓在企业级邮件处理上有着自己的独特性,私密以及安全性是它的杀手锏,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不再仅仅局限于商务人群,黑莓的短板就是软件数量和iOS,Android比起来要少很多,后面还有Windows Phone 7和WebOS拼命追赶,启用QNX以及全新的BlackBerry OS开发平台,对于黑莓未来发展或许有所帮助。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