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将热卖 三星宣布GALAXY S升Android 2.3

仍将热卖 三星宣布GALAXY S升Android 2.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35.shtml report 1317
  三星Galaxy S II自上市以后就一直火爆热卖,但是三星并没有忘记“退位”的GALAXY S。三星宣布将升级旗下GALAXY S和GALAXY Tab两款产品至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也就是说这款2010年最成功的Android智能手机,更加亲民的价格令三星Galaxy S仍有望在全球市场热卖。


  作为去年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拥有1GHz处理器、4英寸魔焕炫屏等强大的硬件配置,即使在今天也仍是高端水准。而GALAXY Tab则是一款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智能终端,同样采用1GHz处理器。此番升级至Android 2.3操作系统,两款产品将会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根据三星介绍,升级之后,两款产品的性能将会大幅提升,运行速度更快,并且3D游戏表现更好。用户界面也会有一定的改进,从而使操作更加直观快捷。另外,手机的复制粘贴功能也会有所提升。

  按照计划,三星GALAXY S的Android 2.3升级将会在5月份启动。目前,三星中国尚未公布升级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