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平板可能配备Nvidia双核及四核芯片

传亚马逊平板可能配备Nvidia双核及四核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8/92589.shtml report 1200
  低调的巨人亚马逊要推出的平板的消息早就满天飞了,就在最近,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至少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搭载Nvidia的双核和四核处理器。


  其中,亚马逊平板电脑的“入门”级型号名为“Coyote”,将配备Tegra 2双核处理器;高端型号名为“Hollywood”,将配备T30四核处理器(亦被称为“Kal-El”或“Tegra 3”),其性能比Tegra 2提升5倍。更多细节尚未披露。

  就在不久前亚马逊(Amazon)CEO Jeff Bezos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表态说讨厌“iPad杀手”一词,但并没有正面回答亚马逊是否正在推出平板,并说不方便透露更多的消息,但似乎这也间接承认了平板的存在。

  其他传言:传言说该平板由三星生产,运行的操作系统是深度定制的 Android  系统,与亚马逊的服务高度整合,而且售价极低。由此看来,极低的售价配合亚马逊强大的内容服务,不想成为“iPad杀手”都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