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市 苹果新iPhone发布发售日期曝光

9月13日上市 苹果新iPhone发布发售日期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26.shtml report 3226
  随着6月6日至9日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1)临近,关于第五代iPhone的传闻越来越多。尽管乔布斯关于新iPhone依旧守口如瓶,但是测检中心、新iPhone零部件供应商、运营商等均已开口为我们描述他们所知道第五代iPhone的部分细节。曾担任苹果公司高级营销经理职务的John Martellaro在此前表示,苹果对于其新产品并非守口如瓶,而是采用了有计划、有目的的向部分媒体放出有相关消息的市场营销手段。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Gene Munster称,新一代iPhone将可能会在8月24日正式发布,然后于9月13日左右上市发售。


  此次Gene Munster所披露的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日期并非来自内幕消息,而是基于以往苹果发布新机的惯例而做出的推测,按照Munster的说法,从苹果发布iOS软件到iPhone硬件发布之间的平均间隔为79天,而从软件发布到新款iPhone确切上市日期的间隔平均有 99天。

  或将9月13日上市

  所以如果苹果在今年6月6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新版iOS系统的话,那么按照惯例新一代iPhone至少要到8月24日发布,至于上市之日则至少也要等到9月13日左右。

  至于新一代苹果iPhone延迟发布的原因,Munster此次也给出了答案。按照他的说法,苹果之所以延迟新款iPhone的发布,其中一个原因是新款设备需要内置一些以软件驱动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尚未开发完毕。

  同时由于地震和海啸引发的日本供应链问题也对新一代iPhone的投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且在是否支持LTE网络技术上的犹豫,也让苹果多少耽误了开发工作。而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新一代iPhone将不支持基于4G 技术的LTE网络,而仅支持HSPA +网络。

  按照台湾媒体《DigiTimes》的报道,由于现在业界普遍认为新一代iPhone会在9月份推出,所以为了准备好上市的货源,苹果将会提前量产这款新机。根据《DigiTimes》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这款可能会被命名为苹果iPhone4S的新机将会在今年8月开始量产。据悉,苹果已经在2011年第二季度中把iPhone 4的预期发货量从2000万下调至1750万到1800万之间,其中WCDMA版发货量为1600万,CDMA版在150万至200万之间。

  行货有望同步上市

  尽管现在新一代iPhone究竟会命名为iPhone5还是叫iPhone4S还没有定论,但有关该机的国内行货的传言却已经开始流出。根据来自消息人士和国内媒体的报导,联通和电信两大运营商计划在今年9月份引进苹果iPhone5(iPhone4S)。如果传闻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新一代iPhone有望在正式发布后,以苹果目前对于中国区的重视程度来看,同步上市几乎十拿九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