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15i/WT13i领衔 索尼爱立信发布大量新机

CK15i/WT13i领衔 索尼爱立信发布大量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38.shtml report 2648
  日本手机市场向来竞争激烈,而各家运营商每季的商战推出的新款手机则让人眼花缭乱。除了夏普和富士通、卡西欧等厂商推出的顶级旗舰新机之外,索尼爱立信日前也发布了多款夏季机种。5月24日也就是明天,索尼爱立信将发布大量新机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近日索尼爱立信更高调的在官方网页上提前放出了两款尚未发布的新机CK15i和WT13i的图像,除了显得慷慨大方以外更显得对旗下的这两款产品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在官方网页上亮相的两款新机虽然已经被证实仍旧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但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而是过去我们常见的索尼爱立信A200平台的机型,在功能扩展性方面略有不足。

主打音乐功能的WT13i

  其中,此次亮相的Walkman系列新机型号为索尼爱立信WT13i,采用了全触屏直板造型,将会配备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并提供了Walkman播放器和3.5mm耳机接口、FM收音机、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只是由于是市场定位的缘故,WT13i 并未加入 3G 网络或是Wi-Fi无线上网功能,但在触控界面方面延续了来自Xperia Mini Pro等机型的四角触控界面,在操控上相比过去更加的简便和快捷。

索尼爱立信WT13i

全能型娱乐智能机CK15i

  而另一款同步亮相的机型则是采用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索尼爱立信 CK15i,该机曾在不久前有过真机曝光。按照相关信息显示。该机将会在国内市场推出,主要针对喜欢使用QWERTY键盘输入文字的年轻学生一族推出。


  至于手机的具体功能配置方面,该机将比索尼爱立信WT13i略微全面一些。也将会配备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但除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支持存储卡扩展、蓝牙技术等功能之外,还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在整体上更全面一些。


  据悉,索尼爱立信除了明天将发布以上两款现身官网的新机之外,索尼爱立信还有ST18i以及WT18i两款手机可能届时同时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