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1小时通话 入门级滑盖三星C3750亮相

支持11小时通话 入门级滑盖三星C3750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29.shtml report 1118
  2011年,智能手机对非智能手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少厂商都在追逐Android、Windows phone 7等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而忽略了非智能手机的重要性。但是,三星并没有那样做,一款型号为三星C3750的非智能产品在德国网站现身。

  

  三星推出的这款全新入门级别C3750采用了传统的上滑盖设计,拥有一块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它的背部装有一块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在GSM网络以及EDGE网络下通讯并进行数据传输,支持蓝牙传输,FM收音机,配有一块800毫安时电池,并且设有micro SD卡槽,可以进行存储扩展。和普通的非智能手机不同的是,它支持SOS呼叫和虚拟来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C3750可支持通话11小时,省电效果一流。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我们会继续对这款手机进行追踪报道的,请继续关注手机之家新闻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