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平板将至 惠普Touchpad可能两周后上市

WebOS平板将至 惠普Touchpad可能两周后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2999.shtml report 1223

  来自国外著名的WebOS论坛Precentral的消息,该网站获取了一份关于Touchpad的“QuickSpecs”技术规格表,该表是给商业用户和零售商的,总共分四页,分别描述了产品的特征、型号、配件以及硬件规格,所有表格下面都有一个相同的数据:该产品的上市日期。

点击查看大图


  这份表格还描述了Touchpad只有黑色版本,依然只有前置摄像头,其他的包括在海拔5000英尺(约合1500米)的高度和32-104华氏度的温度下工作,最后,文件的底部都写着:Worldwide-版本1.0-2011.6.12。

  所以网站分析称Touchpad很有可能在下月12号上市,当然也可能存在变数,因为文档标注了“current”(目前)字样,不过至少这证明了该平板将会在6月初发售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