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平板的合体 华硕Padfone多图全面曝光

手机和平板的合体 华硕Padfone多图全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60.shtml report 2476
点击查看大图


  还记得华硕那个欲迎还羞、只露出了半张脸的产品么?当时华硕打了个标语:打破规则,手机还是平板?现在,华硕终于把它全漏出来了,这款产品名字叫Padfone,由手机和一个平板式拓展配件组成,Android智能手机可以单独使用,平板式配件背部有一个可以开合的拓展插槽,可以将手机放置到里面,通过HDMI接口和USB接口进行连接变成平板机的主机,板机配件中只保留了触摸屏和一块电池,借助手机的处理能力来完成各种任务。

  现在的问题在于系统版本,如果按照Google预告的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来看,这样的组合式应用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冰淇淋三明治会整合蜂窝平板机版本和姜饼手机版本的系统特点,并根据分辨率 自适应显示界面,当手机单独使用时可以显示出手机的界面布局,连接变身平板之后则显示为平板机界面。不过这个新版系统还要等到年底才能问世,Padfone搭载Android 2.3蜂窝系统的可能性比较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产品将会在明天开幕的台北电脑展上亮相,请随时关注我们的最新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