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九月问世 iPhone 5拖至明年发布

iPhone 4S九月问世 iPhone 5拖至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1/93047.shtml report 942
  前些时候,众多媒体均口径一致的指出苹果将于8月24日发布新iPhone,并将于9月13日发售。近日,这一消息再次得到了确认,由于较上代区别不大,命名则定为iPhone 4S。而真正的第五代iPhone——iPhone 5将于2012年5月正式发布。


  消息称,iPhone 4S和iPhone 4差别不大,尽将后置摄像头升级为800万像素,A5双核处理器采用,并去掉了SIM卡,真正的实现了GSM和CDMA的兼容。这一消息也印证了,Verizon CEO 弗兰​​·萨莫此前在路透社全球科技峰会上的讲话——Verizon与AT&T将同时销售新iPhone。

  目前,关于新iPhone的消息依旧无疑可以确认,因为乔布斯依旧守口如瓶,想要知道真相也只能够耐心等待了,希望果粉们不要被乔布斯玩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