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满天 消息称iPhone 5于11月现身英国

传闻满天 消息称iPhone 5于11月现身英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47.shtml report 1395
  苹果iPhone 5实在是带给大家可以猜测的话题。虽然苹果新iPhone虽然在发布时间还是未知数,但有关该机的国内行货的传言却已经开始流出。虽然今年的iPhone 5没有被一是在酒吧里,但是曝光信息还是源源不断的出现在网络上。一家名为TomsGuide的网站近期放出消息,称iPhone 5将会在2011年11月21日发布,TomsGuide的消息来源是一家名为Phone4u的英国手机零售商。


  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iPhone 5会在2011年年末发布上市,而且会在第三季度进入投产阶段。有业内人士表示,iPhone 5会对iPhone 4进行固件升级,并不会进行大幅修改,传闻iPhone 5将放弃使用玻璃外壳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金属铝质外壳,为了便于接收通讯信号以及Wi-Fi信号,iPhone 5会将天线设计在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下面。


  关于iPhone 5其它配置还有其它的传闻,其中包括它将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GSMS和CDMA两种基带芯片,使用最新的苹果A5处理器等。但是,真正的iPhone 5到底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到底何时上市还是要等乔布斯自己来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