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高效率 开始在欧推送Eee Pad升级服务

华硕的高效率 开始在欧推送Eee Pad升级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2/93084.shtml report 1336

  华硕这次真是神速啊,我们上周才报道了华硕正在测试Eee Pad Transformer的Android 3.1的消息,今天,华硕已经开始在欧洲部分地区开始推送升级服务,三星的Galaxy Tab 10.1还未正式发售,看来Eee Pad Transformer是第二款上Android 3.1的平板了。


点击查看大图

  Eee Pad Transformer是华硕4月份推出的平板设备,该平板上市时是搭载的Honeycomb 3.0,其最具特色的是配备了键盘底座,可配合使用方便输入,由于价格不高,这款平板在全球的销量还是不错。

  Android 3.1是在上月的Google I/O大会上展示的最新Android平板系统,相对于上一版本,修复了不少应用使用bug,并加入了USB外设的支持,可调节尺寸的小部件等特色功能。

  此次升级无需将设备连接电脑,只需连接WIFI,系统会自动提示需要升级,并自动安装,十分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