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双核 三星Galaxy SII今日价格再报新低

强劲双核 三星Galaxy SII今日价格再报新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3/93106.shtml report 1848
  三星Galaxy SII行货版本在大陆的发行日期一拖再拖,迟迟不肯与大家见面。不过现在该机的水货版本已经开始在市面上出售,今日商家睿风电讯最新报价44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三星Galaxy S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三星Galaxy SII采用4.3英寸480x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再加上它拥有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非常适合在上下班的路上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该机三围:125.3x66.1x8.94mm,重量仅为116g。


  三星Galaxy SII不仅在看视频方面突出,它的性能也是十分优越的。其采用Android OS v2.3.3智能操作系统,并带有一枚1228MHz的CPU。机身内存为4GB ROM+1GB RAM,我想这样强大的配置,即使是在运行多重任务的时候应该也不会缓慢的。


  由于三星Galaxy SII行货迟迟未能上市,水货版本也是刚刚开卖,所以该机的价格也是偏高,喜欢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Galaxy SII
商品价格:44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