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公司最新消息 愤怒的小鸟Rio即将更新

Rovio公司最新消息 愤怒的小鸟Rio即将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9/93241.shtml report 756
  今早,Rovio公司在官方微博称,愤怒的小鸟里约版很快就要迎来下一次更新,但Rovio公司却并未给出具体更新时间。而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称,此次里约版的更新将叫做“嘉年华大乱斗”,一共拥有15个关卡,而且在此版本中,那只蓝色鹦鹉可以单独使用了。
 


  按照惯例,愤怒的小鸟每回更新都会出现一些水果,使你获得额外奖励。此次在嘉年华版本中出现的是木瓜。

  此消息一经发布,就有iOS爱好者网站报道。而Rovio公司在之后做出了承诺,会在Android平台同时推出这一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