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操作系统份额:WP排第二 iOS排第三

2015年操作系统份额:WP排第二 iOS排第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52.shtml report 2004
  IDC分析师发表预测报告称,到2015年时,全球智能手机中将有43.8%为Android系统,届时Android系统手机每天的激活量将达到110万部,远远高于目前的30万部。按照目前的增长,到2015年苹果出货量将达到1.66亿部,仅iPhone一项的收入就将为苹果带来400亿美元的利润。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从2011年的14.2%下降到13.4%。IDC称,若RIM没有扭转乾坤的杀手锏,其市场份额必然持续走低。

点击查看大图

  IDC称,如果微软与诺基亚合作进展顺利,那么预计到了2015年,Windows Phone手机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平台,届时Windows Phone手机的市场份额也将由2011年的3.8%上升至20.3%。

  iOS的市场份额将从2011年的18.2%下降至16.9%,成为仅次于Windows Phone的第三大系统。

  Symbian凭借着之前的基础,到2015年时可占据0.1%的市场份额,但这样数量的市场份额已经濒临消失了,几乎不会对市场造成任何影响。

  业内不少人对IDC的这份报告预测的准确性表示怀疑的态度。因为,目前AT&T以及Verizon都在上调数据服务的价格,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前景也并不明朗,Android系统虽然发展势头迅猛,但是多个版本及多个漏洞的弊病也逐渐显露出来,到2015年的发展状况实在不好预测。所以这份报告很难准确,或者将和实际情况有很大出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