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苹果iPhone 4将登天执行科研任务

成就梦想!苹果iPhone 4将登天执行科研任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4/93385.shtml report 1119
  随着技术的深入,苹果iOS系统所涉及的领域也逐步广阔起来。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休斯顿一家名为Odyssey Space Research的公司已经开发了一款iPhone应用,用于在国际空间站中进行研究。美国宇航局将在“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最后一次飞行任务中,将1至2台iPhone发射至国际空间站。

  Odyssey Space Research CEO布莱恩·利什科夫(Brian Rishikof)表示,iPhone 4已经足够好,能够取代用于太空研究的更加昂贵的设备。该公司的这款应用可以帮助教师、科学家和宇航爱好者“重现在国际空间站上的试验”。

  休斯顿另一家名为NanoRacks的公司将帮助美国宇航局将iPhone发射至国际空间站。被发射至国际空间站的手机将不会被“亚特兰蒂斯号”携带回地球。而带回这些iPhone的将是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