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9月正式发布

iPhone5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9月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5/93439.shtml report 2765
  作为2011年最受关注的手机——iPhone 5,传闻一直没有停歇过。近日又有国外媒体爆料,称苹果iPhone 5目前已进入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俗称AP阶段),并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发售。

点击查看大图

  该媒体还透露称目前iPhone 5的原型机已制造完成,且全美各大运营商高管都已拿到原型机并进行试用。

  来自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 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苹果有望在今年9月左右推出下一代iPhone。除此之外,他还称苹果到今年9月份的iPhone销量有望突破2100万部。

  目前,Verizon无线网络是否将支持iPhone 3G网络下 FaceTime视频聊天功能还无法确定,而有关苹果公司与Verizon的谈判进展也没有出现更多消息。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仍然在同Verizon积极商讨有关iOS 5系统无线升级(over the air)的事宜,并极有可能在9月预计发售日前达成协议。

  从苹果在WWDC会后放出的iOS 5.0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包中我们还发现了N94、N93等字眼。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两个内部代号应该代表着两款还未发售的iPhone型号。我们认为,N94是一款搭载A5芯片的高性能iPhone,而N93则是N94的衍生品,将会支持不同的网络制式。对于其支持的网络,我们认为将会是Sprint或T-mobile中的一种。

  从此次iOS 5.0的SDK中我们还发现苹果下一代手机的摄像头像素资料,但可惜的是在SDK文件中的显示仍然是500万像素,并非外界盛传的800万像素。

  DigiTimes的报道称,Om​​niVision公司将为第五代iPhone提供大部分摄像头传感器的生产(约占90%),而其余的部分将由索尼公司提供,并称第五代iPhone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前,索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ward Stringer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也曾透露称,苹果iPhone 5的摄像头部件将由索尼公司生产。这枚摄像头将达到800万像素,并采用Exmor R传感器。

  真相到底怎样还是让我们耐心的等到9月吧!再次祝福果粉们身体健康、心脏够强,不要被乔布斯玩死了!

  相关链接:会带来怎样的震撼?第五代iPhone传闻全解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