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吋视网膜技术屏幕 J.Wong再曝梦想机MX参数

4.1吋视网膜技术屏幕 J.Wong再曝梦想机MX参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5/93452.shtml report 2891
  苹果iPhone 4受到全球不少用户的追捧,当然作为该机一个重要的卖点之一,其采用的视网膜技术326ppi屏幕,也受到了多数用户的肯定。昨天晚上J.Wong再次现身论坛,透露了自己的梦想机MX也将采用采用的视网膜技术326ppi屏幕。

点击查看大图

  昨天在论坛中一个关于MX屏幕参数帖子中,黄老大意外现身,不但透露梦想机MX外观和整体感觉都不同外,同时还曝出MX显示屏约为4.1英寸,屏幕大小为55.68x83.52mm,同时J.Wong还称,夏普会为魅族MX单独开发分辨率为960x640的292ppi显示屏。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MX屏幕真如老大描述这样的话,那么MX将接近苹果iPhone 4视网膜技术326ppi屏幕,虽然相对iPhone 4仍有差距,但是相对对于目前Android系统智能机来说,还属于头次,难怪不少煤油大量跟帖表示兴奋之情。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要肯定魅友们的记忆,因为魅族论坛的一个魅友清晰的记着去年J.Wong此前透露过的魅族MX消息,J.Wong在去年11月27日在魅族论坛发表言论,成魅族MX(那个时候还叫M9II)将会采用4英寸屏1280×854或者1200×800分辨率。而最近J.Wong再次确认该消息,在回复该网友时表示1200×800像素是他的理想MX显示屏配置,但是目前还存在一定的技术问题,短时间内无法应用在手机上。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新公布的参数也有不小改变。屏幕的尺寸增加到了4.1英寸,根据J.Wong的意思,新的4.1英寸魅族MX应该与M9保持一样的精巧外形,只是屏幕边框会变窄。如果使用4.1英寸屏搭配1200×800像素后,魅族MX屏幕的细腻程度将会达到350ppi,而堪称拥有视网膜技术的苹果iPhone 4屏幕为326ppi(3.5英寸960×640分辨率)。 希望,这款梦想之作快快来到煤油们身边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