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宣布将裁员 Playbook平板出货量达50万台

RIM宣布将裁员 Playbook平板出货量达5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36.shtml report 1268
点击查看大图

  据外媒报道,RIM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1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RIM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6%,达到49亿美元,低于此前的市场平均预期。RIM同时宣布将会通过裁员等方式削减支出,并同时进行股票回购。

  财报显示,第一财季黑莓手机出货量为1320万部,低于上一财季的1490万部,值得一提的是Playbook平板电脑出货量达到了50万台。在净利润方面相比去年同期的7.69亿美元降至6.95亿美元。

  对此公司的联合CEO Jim Balsillie在发言中表示“2012财年公司错失了一个开门红,而且这种下滑的趋势还可能将延续到这一财年的第二季度,同时由于在今年的8月份公司还是没有新品推出,所以在今年第二季度营收的实际水平可能将远远低于公司的预期。”而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可能出现的营收下滑,公司将启动一个“线性优化方案”,其中将包括裁员等措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