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屏+全键盘+NFC 黑莓9790多张谍照曝光

触控屏+全键盘+NFC 黑莓9790多张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2/93079.shtml report 1445
  2011年第一季度,苹果夺走了黑莓市占第二的宝座,但黑莓怎会就此罢休的屈居第三。黑莓在保持原有服务包和安全等优势的同时,又充分利用了NFC手机支付业务的发展趋势,所以绝地反击还是有胜算的。近日,外媒又传出黑莓的消息,一款代号为9790的黑莓手机的多张谍照曝光。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得到的资料相当有限,因此我们对于这款黑莓Bold系列新机依然可谓知之甚少。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黑莓9780相似,但资料显示这款全键盘手机配备了触摸屏,内置8GB存储空间,并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此外,黑莓9790将搭载Blackberry OS 7.0,支持3G及WiFi。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参数的相关资料甚少,不过外媒会继续对这款手机进行追踪报道的,请您继续关注手机之家新闻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