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layBook平板下月份 将在16个国家发售!

黑莓PlayBook平板下月份 将在16个国家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1/93309.shtml report 890
  据国外媒体报道,RIM当地时间周五表示,未来1个月该公司将在北美之外的16个国家推出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RIM 4月份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了PlayBook,但用户对它的评价并不高。RIM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度等国家销售PlayBook。







  RIM最近数月遭遇不少麻烦,下调营收和利润预期让投资者非常失望。由于操作系统缺陷,RIM被迫召回约1000台PlayBook。RIM曾希望通过发布PlayBook打个翻身仗,但PlayBook没有受到好评,被认为是“早产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